close

對於空悠這次的表現,希莉雅肯定他對「兵種相剋」的運用;至於後來不慎被小猴子拐走的事──

空悠被希莉雅唸到作夢也能想起來。

順道一提,希莉雅及其他人之所以那麼清楚事發經過,都是因為一個人……

「生夜,你一直都偷偷跟蹤我?」

早晨,空悠坐在辦公室裡,面對交付任務報告的生夜。綠髮的年輕團長揉了揉因噩夢而發脹的腦袋,一臉哀怨地看著眼前的部下。

從落地窗照進的天光也驅散不了那團看不見的哀怨黑霧。

將一疊紙擺在空悠的辦公桌上,生夜不發一語。

那疊紙的封面:任務報告書。

稍微翻看了一下──裡頭記載了自己辦公時的一言一行及各種決策,翻到最後……空悠覺得自己的頭更痛了。

任務委託人:希莉雅

評語:雖然有進步,但還不夠。以後不定時追蹤,直到我認可為止。

「這是任務。」

紫色長髮的男子短促地說了那麼一句,算是回答了團長一開始的問題。

在轉身要離開時,生夜猶豫了一下,又加了一句:

「你加油。」

 

 

 

To

我家的軍師真的是很關心我啊──雖然有點過度。她那麼擔心我,讓我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呢。夜,本來我跟其他樹人族一樣,心裡仍有些期盼能回到「朝聖平原」──覺得那裡才是「家」;但我現在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。對我而言,禁忌樹海這裡,我的傭兵團,就是我的家。

p.s. 生夜只有報告公事,沒有提到我是樹人族的事;而跟暴躁猴對打時雖然流血了,但希莉雅似乎沒注意到──所以她還是不知道我是樹人族。經過今天的事,我有些不敢想像她知道我隱瞞後會如何了。

By 空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悠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